2008/8/20

沒碰過的玩意兒都是新鮮貨

雖然想要搞好部落格,
但我常常在想,
現在網路上幾乎什麼都有,尤其是資訊方面,
碰到問題拜拜Google大神幾乎也都能找到解答,
別人都介紹過了我還介紹幹嘛壓?
那麼除了想法個人有不同以外還有什麼是新鮮的勒?
偏偏我又屬於沒什麼想法的隨性一族....(隨性=沒想法!?)
這樣說來,那寫的東西有誰要看呢...........

不過,
憑著自己一股愛嘗鮮的好奇心,
其實多年來我也接觸了不少硬體、軟體、網站...
其實有時候去逛逛一些知名部落客的文章後會發現,
他們的新文章可能是我老早就知道的東西了~

突然間,有點想通了,
沒碰過的玩意兒都是新鮮貨
不管這個網站是剛推出的,還是早已上萬個會員;
不管這個軟體是新開發的,或是大家早耳熟能詳到連穩定版都不再改版的,
只要還沒接觸過,就是新的東西,
即使是大家每天上的網站,每天在用的軟體,
沒用過的功能,就是新功能....

所以說,我還是慢慢地把我碰過的東西記錄下來吧~
也許就這樣不小心讓別人知道更多新鮮事哩~

沒有留言: